独吾

北有吾爱 故 独吾向北。

群里脑洞衍生物,暂时没名字

ooc 私设以及文笔不好警告,慎入。

 

因为不太了解克鲁苏神话体系所以会有出入

 

尊贵无比的奈亚法老......算了还是大长者吧(开始bb)

 

——“大长者大人,您在听吗?”

 

  高座上,长者冷淡投下来一瞥。

 

  阶下跪伏的人打了个抖,把身体又伏低了一点。

 

  今天的长者大人......莫名令人恐惧。*1

 

  长发散落下来,遮住长者脸上的表情,眼尾金粉勾勒的图纹完美遮掩了不应出现的、禁止问津的罪孽。

 

  -我说的够多了。

 

  冷汗流下来。下人不敢再有异议,行了个礼匆忙退下。

 

  殿门在他身后关闭的时候,他想,今天的大人怎么......感觉不太一样?

 

——我的神明......我祈求你......

 

  喘息声慢慢溢出。下人面前高高在上的长者终于露出隐瞒已久的事实。

 

  他本以为神明会停下来,然而神更加激烈的纠缠让他难耐、让他崩溃。

 

  盲目痴愚的神明不会理会他的祈求,因为他的行为比起阻止更像是欢迎。

 

  -欢迎他的主神(可以说是父神)。

 

  灵魂上的纠缠碰撞比肉体上单纯于一点的抚慰更加令他痴迷,他倚靠在软椅上几乎失去起身的力气。

 

  -不行,这里是大殿......即使关上殿门,也有可能有人闯进来......

 

  他用疲软的十指支撑自己爬起来,长袍遮掩了泥泞不堪的痕迹。而神明似乎发现了他的挣扎,加大了掌控的力度,让他一下摔了下去。

 

  也许外面的侍者发现了异常——也许没有。大殿威严安静,金色的壁画中神明注视一切,就像他的神明。

 

  ——Azathoth(阿撒托斯?)......

 

  他在此,呼唤神明的真名。

 

  灵魂中的波动渐缓,仿佛神明做出的回应。

 

  长者大人伏在高位上,唇角露出癫狂的微笑。

 

  世界不过是神明的一场梦,而他似乎不同。

 

  因他是神明以自身血肉浇灌而成的傀儡,注定饱含杀欲地盛放而万古流芳。*2

 

  故他注定不同。

 

  他闭上眼陷入梦境的虚妄,神明的触手在他身上缠绕翻转而过,侵入、占据了他的全部感官。

 

  吾神......请回应我的呼唤,允许我任性的请求......让我回到您的身边吧......

 

  他会满足神明一切的愿望,而神明会不会像人类传说中的那样,满足他呢?

 

1(我也不知道为啥恐惧,就理解为x求不满?开始乱bb)

 

2(有原句,是改写。)


最后注解:大长者是个人设定。应该算是神交。以及,烂尾使我快乐!

评论(10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